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青年教师“美文诵读”大赛
添加日期:2016-11-06 09:59:08   来源:   作者:刘春娥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青年教师美文诵读”大赛 ,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内容由学校教导处选定,参赛教师通过抓阄确定朗诵材料及朗诵顺序,依据顺序、教导处人员提前十分钟把材料发到参赛者手中。
    二十位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亮丽登场,尽展风采,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自己抽到的美文。程英英老师的《感恩父母》隽永悠长,张亚丽老师的《冬夜》清新优美,张珊珊老师的《独处的美丽》幽雅静谧,肖艳玲老师的《读书之乐》香清味美,王影老师的《祝福你,妈妈》动人心肠……选手们的美文诵读,有的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有的温情细语,娓娓道来;有的忧思绵长,泪如雨淌-------。诵出了一篇篇美文的神韵,诵出了一篇篇美文的精髓,精彩而富有个性的诵读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九位评委认真评判,王影、肖艳玲教师荣获一等奖,程英英、张珊教师荣获二等奖。张亚丽等荣获三等奖,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二小青年教师朗诵展示大赛、展示了教师风采,对提高教师文化底蕴,锤炼基本功,提升自身素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二小:组织师生观看《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      下一篇:二小开展: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