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组织师生观看《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添加日期:2016-11-06 10:01:17   来源:   作者:封金楼   浏览量: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学组织全校学生认真观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影片。
    最美孝心少年的事迹让孩子们懂得了孝的含义,深深触动了全校学生的心灵。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教室里的每一名同学和老师,学生们边看边用笔记下最美孝心少年的名字和故事,高年级的同学纷纷写下了自己内心受到的最大的触动,中年级的同学给父母和长辈写了一封感恩的信,低年级的同学为父母画了一幅画,以感谢对父母的养育之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百善孝为先”的真正内涵,决心要以最美孝心好少年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孝敬父母和长辈,树立励志成长、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信、自立、勇敢、坚强!

上一篇:二小开展“中国记者节”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二小:举行青年教师“美文诵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