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孩子
添加日期:2016-11-06 09:57:52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昨日,内乡二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人人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孩子。
    二小学校围绕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新内乡” 为主题,学校老师带领同学代表们走上校园的法制宣讲台,深入地进行法制宣传。同学们认识了学法、守法的重要性。孩子们在校园中传唱法制童谣,老师教导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德育处倡导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民道德,遵守法律法规,并邀请县法治宣传科张主任、讲法制知识。又向各班级发放了法制学习宣传册,倡导人人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孩子。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从小认真学法,才能在未来做一个懂法的人;将“法制”根植于自己的内心,成为守法的好公民,为祖国繁荣而好好学习!

上一篇:二小:举行青年教师“美文诵读”大赛      |      下一篇:熬制药茶防患于未然 关怀备至情暖菊潭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