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熬制药茶防患于未然 关怀备至情暖菊潭学子
添加日期:2016-11-06 09:56: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菊潭学校熬制药茶预防秋季流行病


    日前,进入深秋时节,天气多变,昼夜温差较大,正是流感、水痘等流行病易发阶段,为防止师生身体健康受到影响,除加强体育锻炼外,内乡菊潭学校购买金银花、板蓝根、葛根等中草药熬制药茶供师生饮用。
    学校利用午休结束时间,直接把药茶送往教学楼,动员学生皆饮此茶,生活老师配合班主任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学校的贴心关怀。喝着暖心的药茶,望着老师关心的神情,学生们深受感动。很多班主任利用微信向家长们共享了如此暖人的情景,家长们纷纷感激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学生能在菊潭学校上学真幸福!真让人放心!
    据悉,菊潭学校一贯重视师生身体健康,每学期固定对所有师生进行体检,并根据天气变化、季节更替及时提醒学生增减衣物,而且每周科学制定食谱,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所需的膳食营养。正是因为菊潭学校全方位的育人理念,才成为诸多家庭、万千学子的向往!

上一篇:二小开展: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孩子      |      下一篇:瓦亭初中举行拔河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