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初中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04 12:14:42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缓解期中考前压力, 11月3日上午大课间时间,瓦亭初中在教学楼前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阶段举行,每班选派男女生各10人,采取三局两胜制。七年级队员率先亮阵,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绳凝聚着挑战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他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弯腰弓腿,全力以赴。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仍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颗心随着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忽左忽右。一张张憋得通红的脸,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都化作无穷的力量,凝聚在那条牵动人心的麻绳上,师生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拼搏。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空气中洋溢的快乐音符跳动在每个人心中,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阳光、健康与快乐。
    据悉,开学以来,该校积极践行活动育人理念,相继成立了羽毛球队、排球队、转巾呼啦圈队、鼓号队,又开辟了生态教育园地,组建了美术、音乐兴趣小组。此次拔河比赛也是践行活动育人理念的又一体现。

 

DSC00527_副本.jpg

 

DSC00530_副本.jpg

上一篇:熬制药茶防患于未然 关怀备至情暖菊潭学子      |      下一篇:二小:人人参与排查 确保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