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消防安全、常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
添加日期:2016-10-14 08:41:28   来源:   作者:刘春娥   浏览量:

   为了在孩子们心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开展了“消防安全、常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首先通过一体机高清视频,向孩子们介绍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掌握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随后,各班还以小品、相声、演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孩子们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内乡二小“消防安全、常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孩子们懂得了珍爱生命的意义,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打造平安内乡二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刻切记,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二小:开展“说诚信话、做诚信事””主题教育活      |      下一篇:家风--家教--教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