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说诚信话、做诚信事””主题教育活
添加日期:2016-10-21 08:36:54   来源:   作者:李艳波   浏览量:

        10月20日,内乡二小学开展了“说诚信话、做诚信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德育处卢占伟主任向全校同学发出了“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学校组织的“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中。教育引导学生以诚待人。一是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开展诚信格言书法大赛、开展“诚信”征文;组织低年级开展诚信趣味活动。二是该校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黑板报、广播、大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感受诚信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到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诚待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当诚信人,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

上一篇:桃庄河中心小学举行足球基本动作比赛      |      下一篇:二小:开展“消防安全、常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