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添加日期:2016-09-30 15:23: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岁的生日,让孩子们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并知道国庆节的来历及有关国庆的知识。9月30日早上8:30,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中心园全体老师以及小朋友准时在园内集合。其中,大一班的小朋友们组成了小小的国旗护卫队,站在军人叔叔身后,整装待发。在升旗仪式上,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唱响了国歌,共同祝愿祖国67岁的生日。此外,老师们还带领孩子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活动:唱红歌比赛。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希望通过孩子们美好的祝愿,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上一篇:内乡二小成功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      下一篇:城关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重塑教师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