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城关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重塑教师良好形象
添加日期:2016-09-30 08:30:39   来源:   作者:卢占伟 马丽娜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重塑教师良好形象,全面促进城关镇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9月28日下午,内乡县城关镇中心学校主任张石磙携五所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和德育处主任在内乡二小召开了全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现场研讨会。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上,张石磙首先对举行这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单的报告。接下来,各位校长都慷慨激昂地对自己学校近年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从过去现状到本期政策,从具体措施到目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汇报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二小李校长就有关乱征订和教师收受学生家长礼金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从学校考评方案的制定到实施给大家做了逐一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最后中心校的付主任也对各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各校提出了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领导都深深地认识到:作为老师,我们要有立德当表率、树人为根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人生追求,三小校长当即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加强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教师的工作激情,使教师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内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      下一篇:赤眉镇对五所民办幼儿园进行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