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二小成功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添加日期:2016-09-30 22:21:36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929,内乡二小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在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下午三点,会议在张校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经验交流的是我校特别邀请的嘉宾___内乡四小的王景峰老师.王老师用平实、朴素的语言向我们展现了他班级管理的艺术。王老师独创的劳动e家管理方法使二小的教师深受启发。接着,二小的优秀教师马国丽、封金楼、马丽娜、梁高瑞也分享了她们班级管理的先进做法,使二小在座的每位班主任都受益匪浅。最后,李校长对几位班主任的发言做了肯定,并在班级管理方面提出更科学、更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内乡二小班主任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她们借此机会重新审视自己、改变自己,并在以后的班级管理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上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塑教师良好形象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庆国庆升国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