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赤眉镇对五所民办幼儿园进行联合检查
添加日期:2016-09-29 08:19: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赤眉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镇长詹青浩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二是要做好排查,不留死角,在多个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三是要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到实处。
       下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淑娜、综治办主任孙君生带着镇安监办、派出所、教办室、工商所对赤眉镇5所私立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存在有无证办园、黑校车营运、食堂卫生差、灭火器过期等现象,对此,镇政府对5所幼儿园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上一篇:城关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重塑教师良好形象      |      下一篇:二小: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