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6-09-29 08:19:01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为了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昨日,内乡二小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一体机播放视频,向全体学生宣讲建国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国庆节的意义,让学生目暏了一幅幅祖国飞速发展的图片,聆听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祖国颂歌、感受了战场上的硝烟弥漫、回味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城楼的庄严与幸福。
        各班还利用班会举行以 “我爱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了国庆知识抢答赛、诗歌朗诵、国旗知识教育等活动,气氛热烈,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 也激发了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强信心。

上一篇:赤眉镇对五所民办幼儿园进行联合检查      |      下一篇:二小:我劳动、我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