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我劳动、我光荣
添加日期:2016-09-26 08:26:48   来源:   作者:刘春娥   浏览量:

     我劳动、我光荣.星期五下午,内乡二小30余名教师开展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当日下午,阳光普照大地,在二小校长李文旭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带着火钳、扫帚、垃圾桶等卫生工具来到教育路街道,街道两旁的灌木丛中、食品袋、废瓶子、纸屑、果皮较多,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就用钩子钩,用钳子夹,用手捡,一个小时左右就把灌木丛的垃圾捡拾得干干净净。街上的行人不时投来赞许的目光。接着,老师们除了对街道公共区域进行打扫外,还对一些卫生“死角”也不放过。针对街道上的乱停车辆、乱堆乱放物品、乱摆抢占,又与当事人进行宣传、讲解。既当环卫“清洁工”,又当整治“小分队”,得到了行人和市民的称赞.
    义务清扫街道是二小教师们一贯倡导的——我劳动、我快乐!我为“双创”献力量!

上一篇:二小: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主题班会      |      下一篇:内乡初中:千人足球操表演扮靓市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