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千人足球操表演扮靓市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6-09-22 10:48:44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入场.JPG

 

        9月21日,内乡实验学校主体育场上掌声雷动,激情飞扬。南阳市第十五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内乡初中八年级的1000名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足球操表演,赢得全场喝彩。
        内乡初中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承担了开幕式的第二场演出任务。当音乐声响起,千名学生身着绿色运动装,手持足球,激情呐喊,齐步跑进运动场,表演了学校自创自编的足球操。学生们以优雅的姿势、整齐的动作展示了运球、传球、颠球、带球、顶球、射门等娴熟技能,现场观众激情呐喊,掌声不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气势恢宏且创意十足的足球操表演,离不开同学们长期的素质养练。2015年9月1日,内乡初中成立了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体育教师编写了校本足球教材。每天上午课间活动的40分钟,全体学生练习足球操,定期开展比赛。2016年6月,教育部公示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名单,内乡初中榜上有名。
        如今校园足球已经在内乡初中生根发芽,形成了特色,学生在享受健康,体验快乐的同时,陶冶了情操,焕发了激情。

 

上一篇:二小:我劳动、我光荣      |      下一篇:实施“青蓝工程” 加快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