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
添加日期:2016-09-21 16:51:50   来源:   作者:张志伟 邵玉付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大桥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全乡教职员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政府主持召开,乡党委书记徐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既对教师们节日表示祝贺,又对大桥教育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上对2015-2016学年全乡教育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模范班主任进行了颁奖。
    这次会议进一步营造了大桥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大桥教育事业的科学、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二小:开展“法制进校园”系列活动      |      下一篇:瓦亭镇中心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