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镇中心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6-09-21 08:24:51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瓦亭镇中心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中心校下辖各校党员、干部40余人参会。
       会上,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占才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教师要立足教学岗位、履职尽责,把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落实好。同时,还提出党员应该“三比三争”,比学习、比纪律、比奉献,争当优秀教师、争做合格党员、争创先进党支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员“联一帮三”活动。
        据悉,“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瓦亭中心校采取定期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法,定期更新党员学习心得专栏,检查党员学习笔记,通过示范岗、示范课、演讲比赛、征文大赛等形式切实把这次活动落到实处,更充分地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上一篇:大桥乡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      |      下一篇:二小:开展“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