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初中:师生80秒安全大撤离
添加日期:2016-03-24 08:14:16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9点28分,响亮而紧张的警报声拉开了瓦亭初中春期第二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序幕。各预案小组迅速到位,各楼层负责人及班主任快速有序的组织学生,按照预定撤离方向、路线,快速、有序、安全撤离到教学楼前的开阔地段。 
    据悉,从2015年秋期开始,该校一直坚持开展“一月一演练”活动,师生对安全撤离的方向、路线熟记于心,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仅用时80秒,千余名师生全部疏散完毕,比上次演练缩短10秒,为师生赢得宝贵的逃生自救时间。
    演练结束后,政教主任刘家国结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讲解遇到险情时逃生、自救的技巧,教育学生要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此次演练,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
上一篇:四小主题阅读课堂精彩纷呈      |      下一篇:兄弟学校走进内乡四小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