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兄弟学校走进内乡四小交流学习
添加日期:2016-03-23 08:56:15   来源:   作者:时军侠 唐琰   浏览量: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给老师们提供更多相互切磋、学习的机会,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3月22日,赵店、夏馆镇全体语文教师走进内乡四小,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主题阅读”示范引领研讨课活动。

    四位授课教师精心备课,异彩纷呈。第一节,谢秋萍老师执教高段“主题阅读——单元导读课”,提纲挈领;第二节陈继老师执教高段“主题阅读——以文带文课”,体现了阅读的广度与深度;第三节,孙力老师执教低段“主题阅读——读写联动课”教说话,学写作;第四节,王婷老师执教中段“主题阅读——分享展示课”,学生的积累厚积薄发。

    下午,所有授课教师及听课教师济济一堂,先由授课教师说课,然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就课堂教学各抒己见,既肯定优点,又中肯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张恒坤校长就主题阅读做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全面推行语文“主题阅读”实验的开展,让教师在智慧的碰撞中共同“加油”成长。

上一篇:瓦亭初中:师生80秒安全大撤离      |      下一篇:内乡五小:开展“拥抱大自然,生命更快乐”校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