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五小:开展“拥抱大自然,生命更快乐”校外活动
添加日期:2016-03-23 08:54:44   来源:   作者:曾爱新   浏览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游踏青的好时光里,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外生活,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的视野,体验春天,亲近自然,内乡五小于本周开展“拥抱大自然,生命更快乐”校外活动。
    这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各个年级段开展不同的活动:一二年级组织学生到学校西郊的梨园山庄和新农村郊游踏青,三四年级学生到方山登山,五六年级学生到赤眉镇油桃沟赏春、画春。
     3月22日下午,五年级的全体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一起到赤眉镇油桃沟欣赏美丽如画的桃花,并在空气清新,犹如人间仙境的油桃沟大声歌唱、深情赞颂美丽的内乡风光,动笔画下这美丽的人间天堂。而其他年级的春季校外实践活动也会在本周全部开展、结束。
    本次活动,让学生在找寻春天足迹的活动中,融入大自然,增长社会知识,愉悦身心,培养学生爱家乡、爱祖国、爱大自然的情感;让内乡五小“拥抱大自然,生命更快乐”的校外活动在学生心中发芽、成长;让内乡五小“让生命快乐,让未来多彩”的办学理念融入踏春的活动之中。
                               

上一篇:兄弟学校走进内乡四小交流学习      |      下一篇:二小:开展科技制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