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科技制作比赛
添加日期:2016-03-23 08:41:22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近日、内乡二小开展了以“创新、环保”为主题的科技制作比赛活动。这次活动活跃了二小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孩子们动手动脑能力。
    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日常生活中的报纸、易拉罐、废铁等废置不用的物品,或个人创作,或小组合作,进行科技小制作。作品各有特色,有纸艺、有扎花、有科学创新,让不起眼的废旧品旧貌换新颜、制作成了精美的艺术品。
    比赛分年级进行评比,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打分,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奖班级4个。学生个人作品:一、二、三等奖各2名。校长李文旭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环保教育。更使学生思维想像能力得到了拓展,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实践锻炼,也为环保作出了贡献。

上一篇:内乡五小:开展“拥抱大自然,生命更快乐”校外活动      |      下一篇:二小:课前5分钟、学经典、诵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