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为学生冬季安全筑牢防护线
添加日期:2016-01-22 08:33:53   来源:   作者:马国丽   浏览量:

    昨日、内乡二小在大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专题会。分管安全工作的张克定校长认真传达了上级安全文件精神,同时结合今年冬季气候特点,强调了冬季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防火、防煤气中毒、防踩踏等安全工作的重点。
    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警钟长鸣,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铭记学生安全无小事,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为学生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为了让学生牢记老师的谆谆教导、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学校又印制家长一封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求家长接送学生时不占道、不抢道、不随意变道,按章行驶,并时刻引导学生在家活动时注意各种安全。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内乡二小为学生冬季安全筑牢防护线!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 二小:寒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      下一篇:内乡初中:做特色作业,过快乐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