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寒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添加日期:2016-01-26 08:59:48   来源:   作者:马国丽   浏览量: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文明的假期, 昨日,内乡二小发放寒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信中从五个方面告知家长:1、要重视交通安全教育。2、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教育。3、要重视消防安全教育、防火灾。4、请家长配合学校,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5、要有计划地督促子女认真完成假期特色作业。
   另外,在假期中鼓励孩子多看健康、有益的影视节目和书刊——诵读国学经典,背诵古诗,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寒假亲子科技小制作。禁止参与赌博或到游戏室、网吧等不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场所,不参加迷信活动,培养孩子健康向上的爱好特长。还要让孩子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增强劳动观念,养成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学会感恩、孝敬父母。
     总之,二小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学生家长履行监护职责,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假期教育工作。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上一篇:内乡第四小学举行“中老年教师微课堂赛课”活动      |      下一篇:二小:为学生冬季安全筑牢防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