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开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添加日期:2016-01-20 09:05:45   来源:   作者:马艳丽 李晓燕   浏览量:

 为了提升了班级文化主题、营造学习氛围,增进班级间相互交流,提高了教师对环境创设的能力,使环境与孩子进行有效对话。近日,内乡三小开展了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据悉,在评比过程中,该校少队辅导员以及各班的中队长拿着少先队精心设计的评分标准,对各班的环境文化布置进行了一番“赏心悦目”的评比:“你是偶像就应该活的不一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等班级寄语无不体现了班级文化的源泉。而班级内部的“雏鹰争章”、 “成长足迹”、“阅读园地”、“学生作品”等栏目诠释着成长、自信、快乐,也给予了每个同学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班班有特色,墙墙有文化,每一面墙壁变成了学生展示自我的小天地,渗透着班级文化建设,不仅向大家传递着教师的教育智慧,也成了班级亮丽的一道道风景。

 此次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推动了班级文化建设,而且将美丽校园建设深化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的心里。

 

上一篇:内乡初中:加强期末管理,狠抓安全纪律      |      下一篇:内乡二小为离退休教师举办新年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