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二小为离退休教师举办新年茶话会
添加日期:2016-01-20 08:57:22   来源:   作者:胡梅   浏览量:

    临近年关,内乡二小给全校离退休的40余位教师发出邀请函,欢迎他们回校指导工作,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1月18日上午,二小会议室迎来了30多位熟悉的面孔,他们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共同述说着内乡二小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茶话会在上午九点钟开始。首先是李文旭校长对离退休教师致以新年贺词。接着向与会教师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特色和办学方向,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最后倡议:让每位离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广大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有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提建议的,有对学校的管理办法提建议的,还有对学生的习惯养成提建议等。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会场内掌声阵阵。教师们句句肺腑之言感染着在座的每位教师,他们对教育的满腔热情深深地打动着李校长,他把这些金点子都逐一记录在案。

    会后,学校后勤处给每位离退休教师发放慰问品,小小礼物寄深情,充分表达了二小对他们的一片心意,让我们共同期盼着内乡二小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内乡三小开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      下一篇:内乡四小多形式开展寒假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