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四小多形式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添加日期:2016-01-20 08:27:30   来源:   作者:冯新艳   浏览量: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我们认识到保证自身安全很重要,知道了很多安全知识!”内乡四小六四班学生薛扬高兴地说。

    寒假将至,为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内乡四小专门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

    该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举办安全教育讲座、召开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专题安全教育。内容涉及道路交通安全、自我安全防范、饮食安全、文明文化教育、正确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电、防煤气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以生动典型的事例和苦口婆心的告诫,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寒假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充实、愉快的寒假。

上一篇:内乡二小为离退休教师举办新年茶话会      |      下一篇:内乡初中:教学竞赛促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