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牧原关爱,安全出行
添加日期:2016-01-19 09:03:45   来源:   作者:马丽娜   浏览量:

       近日,内乡二小学生的书包上和胸前多了一个荧光标志,他们走在路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于该校所在路段上下学时段车辆拥挤,早晚没有路灯,加上冬季晚上天黑的早,早上天又亮的晚,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很大不便,牧原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给二小的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一套专用带有荧光标志的爱心安全警示牌。此警示牌每个孩子两个,一个圆形的,戴在胸前,方便前面过来的车辆看清楚孩子,另一个长方形的贴在书包上,孩子们背上书包走路,后面的行人车辆也能根据此荧光标志看见孩子们。这样,孩子们走在路上更有安全保障。
        牧原公司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一位家长说:“牧原公司不愧是我们内乡的骄傲,连这些小事都想的这样周到,企业肯定会越做越大的!”

上一篇:内乡初中:教学竞赛促青年教师成长      |      下一篇:内乡县第四小学开展“班级经济管理体系”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