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第四小学开展“班级经济管理体系”经验交流分享会
添加日期:2016-01-18 08:52:43   来源:   作者:吕书萍   浏览量:

    近日,内乡四小在直录播教室举行了“班级经济管理体系”经验分享交流会,学校“第56号成才教育”实验班的王景峰老师和大家进行智慧分享。分享中,王老师从以下方面论述了自己在“班级经济管理体系中”的做法:1、构建班名、班呼、班歌、班旗;2、构建社会化班级职务与服务内容及薪资体系;3、实行班级区域制划分;4、构建社会化班级公约和班级劳动券;5、薪资发放会;6、剩余劳动券的使用。王老师用鲜明的论点和有力的论据论证了实施“班级经济管理体系” 后,学生发生的可喜变化,赢得了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
    “班级经济管理体系”是美国著名教师——雷夫的独特管理班级的一种方法,也是“56号教室”建设的一个显著特征。
    目前以实验班为主进行全面带动,以点带面,为促进学校特色文化建设,为学生成为适合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打下奠定的基础。

上一篇:牧原关爱,安全出行      |      下一篇:三小获殊荣 佳绩贺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