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获殊荣 佳绩贺新年
添加日期:2016-01-15 10:21:41   来源:   作者: 孙舒   浏览量:

   BC1D37B1@B5B54501.F63F9856.jpg

 

    元月9日上午内乡三小被南阳市教育局确定为首批南阳市 “通用格”写字教学示范基地。据悉,当天上午,内乡三小派教师代表,在南阳市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参加了授牌仪式。随后,又参加了关于“通用格”使用的业务培训会。此次会议为期两天。
    此次示范基地名单的授予,是经过基层学校申报,乡、县教育行政部门的推荐,并经市教育局审核验收,全市共有56所中小学被确定为首批南阳市“通用格”写字教学示范基地。目的是希望各基地学校在今后的书法教育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而推动全市中小学书法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小学生写一手好字,是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热爱祖国语言文字,具备熟练的写字技能,也是基础教育课程的目标之一。此次殊荣的授予,不仅是对内乡三小过去努力的肯定,对于内乡三小的素质教育工作,无疑也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内乡县第四小学开展“班级经济管理体系”经验交流分享会      |      下一篇:内乡三小开展“阅读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