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第四小学书画展圆满落幕
添加日期:2015-12-31 16:50:31   来源:   作者:付升 胡继新 许英杰   浏览量:

  

 

1228_4_副本.jpg

 

   “腊梅吐香,书画送暖”,为反映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内乡四小于12月28日举办了第二届冬季校园书画展,在师生的积极筹备下,上交作品500余副,分为素描类、水粉类、中国画、儿童画等,反映了不同年级学生的艺术功底,更是我校扎实推进文化艺术教育的体现。经过评比,涌现出了以黄智涵同学为代表的一等奖50名,二等奖130名,三等奖150名。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而且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

 

1228_6_副本.jpg

 

1228_5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二小:师生同欢庆“元旦”      |      下一篇:内乡七小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