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二小:师生同欢庆“元旦”
添加日期:2015-12-31 17:01:58   来源:   作者:胡梅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校园内歌声如潮,洋溢着新年节日的欢乐氛围,以“放飞梦想、启程远航”为主题的庆元旦表演正在隆重举行。

    本次节目表演, 教师和学生精心准备,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四年级合唱 《好日子》第一个闪亮登场,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热情奔放的节日喜庆气氛立刻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学生,《团结就是力量》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人民团结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再创新辉煌!五年级配乐经典朗诵《笠翁对韵》内容具有教育意义,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特别是六年级登台表演的花样跳绳、 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节目内容丰富多样,都展示了学生的热情和活力,既反映了校园生活,又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对美好时代的热爱之情。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小演员们用合唱、 配乐经典朗诵、舞蹈、花样跳绳等多种形式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 师生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落下了帷幕。 
    内乡二小 “庆元旦“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为学生才艺展现和个性张扬搭建了平台,也 表达了二小师生“放飞梦想、启程远航”的远大理想!
上一篇:大桥郭河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第四小学书画展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