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七小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5-12-31 16:33:39   来源:   作者:汪伟涛 孙书芹   浏览量:

   

文艺汇演现场.JPG

 

    欢歌笑语传唱羊年收获,华彩绽放喜迎猴年到来,12月29日下午,内乡七小在县公安局会展中心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汇演前,七小刘智会校长回顾了即将过去的2015年,再现了七小一年来特色办学成果,向全校师生致以真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勤奋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佳的成绩。汇演上,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不仅有独唱、小组唱、表演唱、男女对唱、器乐配唱、合唱,还有小品、相声、歌舞,也有各种形式的课本剧、朗诵、快板、拉丁舞、健美操、时装秀等节目,学生在舞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演出高潮迭起。
    此次汇演赋予了师生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和谐、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七小师生自信、自强、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内乡县第四小学书画展圆满落幕      |      下一篇:马山口镇中心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全员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