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办2015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5-12-18 16:09:45   来源:   作者:时军侠 孙力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锻炼体质的意识,内乡四小在12月18日上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丰富,安排紧凑,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激情饱满、顽强拼搏,他们努力争先,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团结合作。赛场内外洋溢着全员参与、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思想。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

上一篇:三小开展“变废为宝”创意制作活动      |      下一篇:三小举行纪念“12.9”红歌赛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