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举行纪念“12.9”红歌赛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
添加日期:2015-12-18 09:39:09   来源:   作者:李晓燕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内乡三小举行纪念“12.9”红歌赛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活动一开始,该校李炯主任先向同学们介绍了“12.9”运动的过程及意义。然后该校的校长王书志对本次活动提出殷切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前师生们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一首首饱含爱国主义情感的歌曲,重现了那段血与火的光辉岁月,抒发了全校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先烈的缅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更为精彩的是除了大合唱,许多班级的学生还主动增加了独唱、朗诵、舞蹈、小品、器乐演奏等才艺表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爱国情,而且也丰富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上一篇:四小举办2015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      下一篇:家风聚人气 教风育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