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举办首届校园足球操比赛
添加日期:2015-12-16 15:42:30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为推进校园足球特色运动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自信、合作、快乐、拼搏”的精神,12月16日上午,内乡初中组织八年级学生举办了第一届足球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14支代表队,各班同时持球进场做操。活动中,学生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文明向上,实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出青少年乐学、尚美、阳光的精神风貌。
       由级部领导组成的评委团依据进退场纪律、精神面貌、动作规范度和整齐度、服装、队列等评分标准进行评比,现场打分,按分数高低排出名次。赛后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把它作为终身爱好。
 

上一篇:家风聚人气 教风育俊才      |      下一篇:三小召开“播下幸福的种子”主题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