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召开“播下幸福的种子”主题家长会
添加日期:2015-12-14 09:06:57   来源:   作者:孙舒 宋海燕   浏览量:

——书香润泽童年,阅读点亮人生

        为推动和引领学校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让阅读深入家庭,让孩子在浓浓的书香中快乐成长。12月11日下午,内乡三小以班为单位,开展了“播下幸福的种子”主题家长会。
       会上,各班的语文老师就学校书香活动的开展向家长作了具体的介绍。通过多媒体课件的展示,孩子们亲手制作的一份份书香作业展现在家长们的面前,有精美的阅读卡,有孩子们自己办的阅读小报,还有本校老师录制的故事录音……令每位家长惊喜不已。每一项活动,都体现着同学们全新的阅读理念和浓浓的阅读情结。
       接下来,语文老师结合当前教育改革的形式,及西方发达国家阅读现状和中国人均阅读情况作比较,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阅读的重要性,为人父母该怎样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创造和谐的书香家庭。让还对家长如何为孩子选购图书和如何进行亲子共读进行了有效的指导,手把手教家长如何把“书”这颗种子播种在孩子的心田,点亮孩子的心灯,增长其智慧。老师们的讲解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会后,不少家长反映,本次家长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孩子同读书,共成长,让“书”点亮孩子的人生。
 

上一篇:内乡初中举办首届校园足球操比赛      |      下一篇:教师如何像农民种庄稼一样培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