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行“常怀感恩,与爱同行”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5-11-30 08:55:03   来源:   作者:时军侠 孙力   浏览量:

       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老师的课余生活,将“感恩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1月27日下午,四小全体教师在微格教室举行“常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演讲中,参赛选手都能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和生活实际自主创作,激情昂扬,生动地诠释着感恩的内涵:有的选手感恩师友,向帮助过自己的人表示谢意;有的选手感恩生活,呼吁老师们珍惜此时拥有的幸福;有的选手感恩父母,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整场比赛持续了2个小时,精彩不断,亮点纷呈,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判,吴素珍、张小妹等老师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感受到了生活真地很美好,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我们要乐于付出,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他人,善待他人。

上一篇:内乡初中:建设信息化校园,助推新课程改革      |      下一篇:四小举办“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