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办“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演讲活动
添加日期:2015-11-27 09:13:23   来源:   作者:王军晓   浏览量:

       近日,城镇四小成功举行了“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会上,六一班程曼江同学演讲的《崇德向善、做文明学生》中文明礼仪常识润物无声;六二班的樊紫鑫同学演讲的《立志奋发向上、争做优秀少年》慷慨激昂,生动地讲述了一名少先队员的荣辱与责任;四一班的吴雨晨同学演讲的《拥有爱心、快乐成长》诠释了小小少年的心灵之美……选手们个个满怀激情,紧扣主题,紧密联系生活实际,用身边的人和事,形象地诠释了“真、善、美”,展示了他们崇德向善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六二班的樊紫鑫、五五班的王鑫、四三班的崔恒源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六一班的程曼江等同学荣获二等奖。 奋发向上,崇德向善。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给全体师生呈上了一堂精彩的德育课,而且也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光荣感,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上一篇:四小举行“常怀感恩,与爱同行”演讲比赛      |      下一篇:内乡召开义务教育学校管理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