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湍东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会
添加日期:2015-11-11 09:00:41   来源:   作者:伟涛 建英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3时,湍东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全园家长会。喻红园长向到园的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管理模式、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努力方向。袁柯锦副园长介绍了幼儿园教育特点和本园的办园特色,业务主任张芳介绍了安全、卫生保健、伙食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家长朋友们配合的相关事项。

    随后家长们进入班级召开班级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实的汇报,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最后还请家长为幼儿园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家长会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相互交流、切磋,教师对幼儿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家长也更加支持与配合幼儿园保教工作安排,使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达成了共识,家长们收益匪浅,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尊重幼儿的兴趣,提倡幼儿主动学习、乐于学习,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
上一篇:瓦亭初中开展“立字立人”师德教育活动      |      下一篇: 内乡初中举行“班歌飞扬青春启航”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