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菊潭学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校一级食堂”殊荣
添加日期:2015-10-29 09:22:37   来源:   作者:周晓阳   浏览量:

       10月28日,笔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内乡菊潭学校继荣获南阳市一级食堂之后,再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校一级食堂”殊荣,并获得河南省教育厅5万元奖励。
       据悉,内乡菊潭学校在原有基础上又投资300多万,增建一二年级小学生专用餐厅,所有餐厅安装冬暖夏凉中央空调,对原有餐厅进行升级改造,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高标准餐厅。此次评选中赤眉初中、内乡六小也获此殊荣。2010年至今已经开展五轮评定,今年省教育厅10个专家组从437所申报学校中评出351所,目前省一级食堂共计达到887所。同时,对达不到规定要求的汝南高级中学取消省级示范性高中称号。
       通过五轮评定,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领导和后勤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管理水平、食堂软硬件投入等都有很大提高,对于进一步提高河南省中小学食堂建设和管理水平,保障学生饮食、饮水卫生安全,防止学校食物中毒和各种食源性疾患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内乡三小启动“关爱留守儿童”阳光工程      |      下一篇:内乡初中在南阳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