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在南阳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一等奖
添加日期:2015-10-28 09:16:35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10月26日,内乡初中体育代表队携带“2015年南阳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组一等奖”奖牌载誉归来,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10月22日—25日,2015年南阳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方城县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初中组有来南阳市各区县的13所初中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内乡初中田径队共派出12名队员参加比赛。在四天激烈紧张有序的赛程中,内乡初中健儿先后参加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赛、立定跳远、三级跳远、跳高等比赛,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积极协作的拼搏精神,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内乡初中长期坚持“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将体育成绩以满分50分的分值纳入期中、期末学生总成绩;该校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在每天中午和下午各有40分钟的运动时间;本学期还开设了“校园足球”特色课程,全体师生参加;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分别举行一次“阳光大课间活动比赛”和“春季、冬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对脱颖而出的体育人才集中培养,目前在训队员30名左右,每天由体育教师专业培训1个半小时。
       校长邢丰联表示:体质不强,何谈栋梁。今后仍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篇:菊潭学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校一级食堂”殊荣      |      下一篇:内乡县初中开展“星级教师”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