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初中开展“星级教师”评选活动
添加日期:2015-10-26 11:00:37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创新评价机制,近日,内乡初中开展了“星级教师”评选活动。全体一线教师将被分为希望之星、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等六个等级。
       该校成立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星级教师评选方案》,指明了评选原则:正向激励、示范引领、公开公平等。也详细介绍了各星级的认定标准和评选细则。
       评选活动将经历四个阶段:学习政策、个人申报、组内初评、学校终评。
       第一阶段,教师自学《评选方案》,找出自己符合的条件;第二阶段,教师填写申请表,简要介绍近五年内获得的荣誉;第三阶段,以学科组为单位组织听评课,进行民主打分并排序;第四阶段,学校组成评委团,依据个人证书和学科组评选的过程性材料进行终审,确定并公示各星级教师名单。
       星级教师每年考评一次,期满原星级资格自动撤销重新评选。星级教师将优先享有由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和进修,在职务评聘等活动中优先考虑。
       本次评选活动激发了教师终身学习的热情,也促进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内乡初中在南阳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一等奖      |      下一篇:打磨岗中心小学举行“我是小小解放军”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