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打磨岗中心小学举行“我是小小解放军”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5-10-26 08:45:42   来源:   作者:赵华亮   浏览量:

        “首先出场的是六一班的同学们,他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带着阳光灿烂的微笑,喊着嘹亮的口号迈进了赛场……”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10月22日下午,马山口镇打磨岗中心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学生们喊着“一、二、三、四”“六一、六一,永争第一”“六二、六二,独一无二”……雄壮有力的口号,穿着整齐的校服,迈着“解放军”那整齐有力的步伐,在操场上开展“我是小小解放军” 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学校还特别邀请到马山口镇中心校分管体卫艺工作的薛主席及马山一小、一中和二中体育老师来观摩指导。
 

    打磨岗中心小学一直倡导“每天活动一小时,快乐幸福一辈子。”“我活动、我健康、我快乐。”“阳光体育运动”的教育理念。此次活动是在学校学期工作总计划“一周一活动”框架下的又一次活动。全体师生经过三个星期的准备,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任课老师及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大课间及体育课开展队列队形及广播操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倡导“快乐健康,幸福阳光,重在参与,享受过程”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军威!赛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师生在比赛中赛出了“小小解放军”的精气神;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幸福。

 

    比赛,评委组进行了现场打分。二年级获得特等奖,六二班、四年级获得一等奖,其他年级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篇:内乡县初中开展“星级教师”评选活动      |      下一篇:七小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