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添加日期:2015-10-08 10:27:54   来源:   作者:李晓燕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全校“悦读”的良好氛围,从小培养孩子们爱书、惜书的良好习惯。本学期结合“行为养成月”的教育契机,内乡三小各年级组开展了以“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亲子图书漂流”活动。
       据悉,为使图书漂流更顺利、更精彩,从今秋开学起,三小各年级组内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三小召开了图书漂流家长专题动员会,成立了“班级图书漂流站”、组织教师和家长进行“好书推荐”、指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阅读记录单”等活动,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形成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园所氛围。
       “图书漂流”活动不仅漂流了书香,漂流了知识,漂流了信任,而且让内乡三小孩子们踏上了快乐的书香旅程!

上一篇:内乡初中学生喜入居民医疗保险      |      下一篇:瓦亭加大“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