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加大“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添加日期:2015-09-30 09:08:07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为了及时准确反映瓦亭镇教育教学面貌,全面反映瓦亭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进一步推进新课改,提升瓦亭办学品味,推动瓦亭新闻信息工作登上新台阶,瓦亭镇中心校于日前制订了“教育新闻信息”实施方案。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各校成立新闻信息小组,制定工作目标。要求瓦亭初中、四所中心小学、两所完校为主要宣传单位,每月都要有新闻稿件的审核和宣传工作。
       严格把握新闻新闻信息内容,真实反映瓦亭教育教学面貌。为加强该项工作的实施力度,镇中心校还对新闻信息发表质量和数量纳入各校的量化考评范畴;对发表的媒体范围也作了规定。
       瓦亭中心校此举将大大加强瓦亭“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上一篇:三小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德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