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德之人”
添加日期:2015-09-29 09:29:54   来源:   作者:刘春娥   浏览量:

       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感情,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内乡二小开展了以“庆祝国庆”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庆祝节日氛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学校教学大楼醒目位置、电子显示屏播放有关国庆节的内容、校大门口悬挂“庆祝国庆”的横幅,向全体师生宣传“十一”国庆节的来历和意义;充分利用早晨、中午和大课间活动时间播放歌颂祖国的校园歌曲,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二是围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这一主题,各班召开“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主题班会,增强爱国情感,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三是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传统精神。学校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校长李文旭号召全体师生开展一次清洁校园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四是各班出一期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和迎国庆手抄报展评活动,培养孩子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传统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篇:瓦亭加大“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      下一篇:一小举行迎中秋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