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官德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官德文化
内乡县衙《解读内乡古衙》一书出版发行
添加日期:2015-06-26 08:49:33   来源:   作者:苗叶茜   浏览量:

解读内乡古衙.JPG

       日前,内乡县衙王晓杰、闫子琦编著的《解读内乡古衙》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15万字对内乡县衙各处建筑及历史文化进行解读,并多添加了相关知识链接,使读者在了解相关建筑、匾额楹联、官署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知识点背后蕴含的历史背景及其意义。该书文字精炼、图文并茂、结构严谨,是解读内乡县衙厚重文化底蕴、了解封建时代县级职官设置及其职能、透析封建官署文化的佳作。

上一篇:内乡县衙推出官德文化专题书法展纪念建党94周年      |      下一篇:解读内乡县衙官德文化之三:一本官德文化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