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爱在重阳日 情暖父母心
添加日期:2021-10-13 17:08:27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在重阳节到来前夕,内乡五小举办了“爱在重阳日,情暖父母心”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视频,周彩红校长向退休教师及参加活动的教师父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张江华老师向大家讲了重阳习俗。最后观看了学生节目和家长才艺展示,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老师们依次向长辈敬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此次活动,五小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内乡五小开展“爱在重阳日,情暖父母心”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内乡县板场乡:首届“九九重阳”孝道文 化艺术节大幕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