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9-09-17 11:07: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专门听取了人社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并且对《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审阅。在各项工作准备完毕之后,在人社局后院大礼堂召开了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志丹、副组长王宇,人社局党委书记吕慎虎,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贾长弓列席主席台,人社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县委部署要求,结合人社局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伊始,吕慎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吕慎虎同志的带领下,用洪亮的声音,紧握的拳头表达了对党忠诚的态度和决心。
       会上,失业保险处综合财务股股长周俊作了典型发言。周俊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就业转移扶贫工作中,扎实肯干,获得了市先进个人,在帮扶贫困户的工作上,俯下身子,深入人心,带领自己的帮扶户积极脱贫。他用自身的事迹实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韦志丹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站位全局、要求明确、落点很实,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和县委要求,又紧密联系我局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上吕慎虎从深刻领会中央、县委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讲清楚了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怎样开展主题教育、如何推进主题教育等重大问题。 

上一篇:王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