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物价局举办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8-05-21 08:35:02   来源:   作者: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县物价系统中层干部和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长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价格机制改革、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近日,内乡县物价局举办了中层干部、党小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集体自学、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物价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活动论坛、撰写“以案促改”学习体会等方式,从严从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各党小组长参加了培训。

        举办全局中层干部、党小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既是该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物价部门新时代价格改革、发展、稳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物价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为办好此次专题培训班,该局提早筹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局党组集体审定培训方案,上报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并于培训当天安排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涛,前来做专题培训班动员讲话。
        该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周红,利用两个学习日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物价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精心制作课件,并认真讲解了《中层干部如何发挥承上启下功能》专题。她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稳妥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开创物价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是关键。她希望,全局党员要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物价系统积极向上的行政执法工作环境,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奋力创造属于内乡物价人的新时代。
        专训班上,该局局长雷景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所学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既有对理论问题的思考,也有对实践经验的总结,有效促进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学知识的消化、理解和吸收。二是参学人员作风严谨,培训效果比较理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更深了、把握更准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强了。三是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有条不紊组织严密。尤其是有效地利用了互联网新技术、课件制作等手段,既严明学习纪律,又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他特别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物价部门党员干部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这次专题学习培训的基础上,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日常物价工作中发挥中层干部承上启下、中流砥柱的作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从而实现学习上的全覆盖、齐参与,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奋斗激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单位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坚定理想信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稳价安民、服务发展”的使命担当意识和务实为民情怀;进一步掌握了新时期“坚持问题导向与树立有解思维”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行政执法能力,切实把培训的收获转化为行动的自觉,落实到今后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集中培训学习的成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市场价格监管”新篇章。
上一篇:重磅信号!中央出台一份意见,为这种干部撑腰      |      下一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伟大社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