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方山路靓丽绿化迎通水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方山路绿化是今年迎通水重点道路绿化工程,也是我县一条效果独特、景色怡人、绿量丰满、层次丰富的景观大道。”10月13日,方山路绿化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月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迎来正式通水,该道路已进入土地平整、除草、抗旱浇水等后期养护管理阶段。
    方山路东起鹏翔路,西至S249线,全长4.5公里,绿化总面积约为11万余平方米,由内乡县菊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和施工。2014年5月上旬开工,9月底竣工,历时4个月。至目前共种植乔木法桐、广玉兰、国槐、香樟、大叶女贞等6200余棵,花灌木红叶李、红叶碧桃、百日红、红叶石楠球等30余万棵,安砌防撞石4700余m,土方回填12000余m³,完成绿化投资2200余万元。

上一篇:县衙广场盛妆以待迎通水      |      下一篇:物价局严管价费全力服务迎通水